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社会组织 梅州市气排球队男、女队获广东省老年人气排球比赛优胜奖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群体体育 > 社会组织
梅州市气排球队男、女队获广东省老年人气排球比赛优胜奖
来源:梅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时间:2021-12-06 21:22:30   浏览:-
字号:

  11月28日至30日,由广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佛山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2021年广东省老年人气排球比赛于在佛山市中体紫南体育培训中心举办,梅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派出男、女代表队参赛并获得优胜奖。

  梅州队在比赛中表现出胜不骄、败不馁、重在参与的思想,稳扎稳打,打出技战术和心理素质,保持良好心态,发挥最佳水平,男、女队员在与强手过招中都尽心尽力,勇打猛拼。

  梅州市代表队在初赛中以小组第二名、第三名成绩挺进决赛,决赛中获得男子第五名,女子第六名的理想成绩,双双获得优胜奖,为梅州老年人气排球项目争得了荣誉。

1.jpg2.jpg3.jpg

  梅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