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赛事活动 凝聚社会力量,推动体育惠民!梅州市市级体育协会座谈会热情、热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群体体育 > 赛事活动
凝聚社会力量,推动体育惠民!梅州市市级体育协会座谈会热情、热烈
来源:球乡   时间:2022-01-23 19:32:01   浏览:-
字号:

  在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昨天上午,梅州市市级体育协会座谈会在世界客商中心会议室举行,会上表彰2020年度市级优秀体育协会,总结近两年的工作,并做2022年工作部署。

  市体育局高度重视开好这次会议,鼓励先进,牢记初心,凝聚共识,进一步引导、规范协会加强内部管理,充分激发社会力量,更好地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广东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为梅州体育各项工作添砖加瓦。

图片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远洋,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新海,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吴仁发,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李虹洪等共同为星级体育协会颁发牌匾。其中,梅州市足球协会、梅州市太极拳协会、梅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梅州市跆拳道协会获评五星体育协会。梅州市羽毛球协会、梅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梅州市棋类协会、梅州市篮球协会、梅州市强兴足球协会获评四星体育协会;梅州市武术协会、梅州市冬泳协会 、梅州市轮滑协会、梅州市太极拳健身协会、梅州市瑜伽协会、梅州市乒乓球协会获评三星体育协会

图片

梅州市五星体育协会。

图片

梅州市四星体育协会。

图片

梅州市三星体育协会。

图片

  梅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远洋代表市体育局党组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全市群众体育工作顺利推进,全民健身各项活动亮点纷呈,惠民体育让梅州市民更有获得感。

图片

  会上,他提出六个期望和五个要求,六个期望即期望各协会要有初心有团队有场所有章程有活动有队伍五个要求着重是对市体育局群体部门提的,即要细心指导,要主动服务,要整合资源,要搭建平台,要宣传推介

图片

  他强调,各体育协会作为社会组织,是体育行政部门的重要补充,大家要牢记初心使命,多一点公心,少一点私心,在正确初心引领下坚持正确方向,切实履行好引导市民群众开展好运动健身活动的职责;大家要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善于整合各方力量,激活社会力量,发挥好协会广泛联系群众的优势,多举办高水平的赛事活动,实现点上出彩,面上精彩的目标,争取服务更多市民群众,挖掘、培养、输送更多优秀的体育人才。市体育局将充分听取各协会需求,努力服务好各协会,希望与大家一起奋发有为,做好体育事业,壮大体育产业,为梅州加快苏区振兴,走向共同富裕,作出梅州体育人应有的贡献。

图片

  梅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新海祝贺获得星级体育协会称号的各单位,充分肯定各体育协会在推动梅州全民健身事业中作出的贡献。

  他指出,做好协会工作,普及推广才能出好的效果,各协会要主动有为,善于搭建平台;要积极谋划好各自领域的运动队伍,加强对外交流。各协会还要加强规范化管理,走专业化道路,培养挖掘专业人才,发挥协会作用,提升协会行业影响力,推动梅州群众体育蓬勃开展。

图片

座谈会由梅州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吴仁发主持。

图片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大家对市体育局高度重视倾听协会心声给予高度的赞誉,就各自协会在发展中遇到的情况,新的发展设想等进行交流。

图片

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就老年人群众体育赛事活动的普及推广发言。

图片

市足球协会就足协重点工作和努力方向与大家交流。

图片

市篮球协会重点谈了培养本土队伍,参加省赛和举办市赛发言。

图片

市游泳协会谈有关游泳进校园公益活动的经验发言。

图片

市武术协会就客家武术普查、传承工作情况进行发言。

图片

  凝聚体育协会社会力量,推动梅州体育百花齐放,让体育更惠民,让群众更幸福,不正是梅州体育人的初心吗?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