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赛事活动 梅州获7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新春网络健身大联欢”活动成绩揭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群体体育 > 赛事活动
梅州获7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新春网络健身大联欢”活动成绩揭晓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2-18 09:20:03   浏览:-
字号:

  日前,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主办的2022年“新春网络健身大联欢”活动成绩揭晓,梅州市太极拳协会共组织131人次参加8个项目,最终获得7个一等奖和1个二等奖。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开展全民健身 助力北京冬奥”,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和《“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相关要求,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以2022年元旦与春节长假为契机,掀起全民健身热潮,营造全民健身氛围,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助力,为全民健身添彩。

  为最大限度满足不同项目人群和不同年龄人群的健身需求,活动设置了众多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体育项目,包括足球、篮球、排球、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体操、武术、广场舞、健身气功、跆拳道等50余个体育项目,几乎所有体育项目的人群均可参与其中。

  活动报名通道于2022年1月1日零时正式开启,通过报名及上传作品,分享点赞投票等环节,各项目成绩于日前公布。梅州市太极拳协会共组织131人次参加了武术、健身气功、广场舞、柔力球四大类8个项目,获得7个优胜奖(一等奖),1个优秀奖(二等奖),是全国参加项目最多,人数最多,获奖最多的团队。8个项目中,张焕奎、万素琴的太极对练推手,乐馨站的广场舞《茶香中国》,关注投票超过了2万多票,其余的6个项目全部超过了1万票。通过这个平台,让全国各地更多的人了解世界客都文化梅州,梅州市太极拳协会再次在全国打响品牌。

  梅州日报记者:黄科

  编辑:黄振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