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赛事活动 梅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梅州市太极拳协会联合举办第九届“梅州太极闹元宵”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群体体育 > 赛事活动
梅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梅州市太极拳协会联合举办第九届“梅州太极闹元宵”活动
来源:老年人体育协会   时间:2022-02-23 15:43:13   浏览:-
字号:

  2月15日,由梅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梅州市太极拳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九届“梅州太极闹元宵”活动在院士广场举行。梅州市老领导陈珍书、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名誉会长曾海新,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李文琼,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市太极拳协会会长曾熙,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秘书长饶晓等班子成员到场观摩表演。

  表演队伍展演了健身气功、太极拳、剑、功夫扇、健身秧歌、健身球操、柔力球、广场舞等十三个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健身节目。

  太极拳的刚柔并济,广场舞的热情奔放,营造了梅州城区新春佳节喜庆、祥和的气氛,也展示了中老年朋友良好的精神风貌。

  为引导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锻炼,增强体质,共抗疫情,营造全民健身、舒心康乐、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气氛,梅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梅州市太极拳协会于2月14日至16日,即正月十四至十六,组织小型分场次分散在梅县文体中心、院士广场、足球文化公园广场,举办第九届“梅州太极闹元宵”活动。主办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参加活动人员测体温,检查健康码、行程卡,避免人员聚集,表演人员的距离2米以上,每场次活动人数控制在50人以内。

  此次闹元宵活动,得到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梅州市电视台新闻台,梅州日报记者现场采访报道。三个场次的活动视频,协会还通过梅州太极网站、梅州市太极拳协会公众号的线上平台进行展演。

01.jpg02.jpg03.jpg04.jpg05.jpg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