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赛事活动 市钓鱼协会举办首届“渔巅峰”杯钓鱼比赛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群体体育 > 赛事活动
市钓鱼协会举办首届“渔巅峰”杯钓鱼比赛
来源:市钓鱼协会   时间:2022-03-10 11:06:42   浏览:-
字号:

  由梅州市钓鱼协会主办,威海渔乐坊钓具渔巅峰广东区域经理赞助的首届“渔巅峰”杯钓鱼比赛于2月26日在梅州市钓协垂钓基地举行。比赛分4个区进行,经过3场240分钟激烈角逐,会员谢鹰杨以3场总分3分的绝对优势获得第一名,黄国宇和刘勇彬分获第二、三名。

  广东省钓协宣传委员会黄毅艺主任到现场指导、检查赛事活动疫情防控、安全及应急处置工作,落实实名登记。

  本届赛事规模控制在48人,所有入场者必须佩戴口罩,体温检测,粤康码和行程码双码核对,做到人员流动通道管制,比赛钓位间隔2米,保障了赛事安全有序进行。

0303.jpg0302.jpg0301.jpg

  (梅州市钓鱼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