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赛事活动 梅县区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十八而至 逐梦前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群体体育 > 赛事活动
梅县区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十八而至 逐梦前行
来源:球乡   时间:2022-04-24 17:28:04   浏览:-
字号:

  快乐足球,成长记忆!今天上午,梅县区“体彩杯”第十八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暨梅县区“满天星”训练营比赛在广益中学足球场拉开序幕,小学女子2013年龄组率先开赛。本次比赛由梅县区教育局、梅县区体育局主办,梅县区业余体校承办,助推梅县区创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比赛严格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高度关注参赛球员身体健康。梅县区首开全市中小学足球联赛的先河,至今举办18届,年年精彩。主办方希望通过办好梅县区中小学生足球联赛,进一步普及好梅县区的中小学校园足球运动,展示学校足球教学和训练成果,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和健康素养水平,进一步促进文明健康校园建设,选拔优秀足球苗子,助力振兴梅县足球,为梅州创建足球特区和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贡献力量。


图片

  梅县足球社会氛围浓厚,是欠发达地区发展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典范,体教结合,抓早抓小,久久为功,保证足球运动人才辈出。

  因为该年龄段参赛队员年龄较小,以挖掘选材为主要目的,比赛采用5人制,共有8所小学参赛,将在本周争夺小组出线名额,预计下周六将决出该年龄组的冠军。

图片

  记者了解到,这届联赛共设设小学男子三、四年级组,女子2013年龄组,高中男子组,初中男子组,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六个组别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