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赛事活动 “乒”尽全力,赛出风采!第七届梅州城区老年人乒乓球比赛落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群体体育 > 赛事活动
“乒”尽全力,赛出风采!第七届梅州城区老年人乒乓球比赛落幕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9-07 14:55:57   浏览:-
字号:

  7日,第七届梅州城区老年人乒乓球比赛在梅江区动力乒乓球俱乐部落幕。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梅县区代表队、梅江区代表队和市直代表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采用男、女混合团体赛的方式进行,比赛双方通过男单、女双、女单、男双和混双五场比赛决出胜负。记者在现场看到,运动员紧握手中球拍,眼神专注,盯着球桌上来回跳跃的乒乓球,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各种球技任意施展,运用滑步、跨步、交叉步等技巧,紧紧追赶对方,争夺比分,展现了老骥伏枥的运动风采。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场下观众为队友加油呐喊,不断传来“好球!”“漂亮!”等呼喊声,难分胜负的精彩比赛,更吸引不少人拿出手机拍照、录像。

  据悉,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指导,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旨在进一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广泛开展我市全民健身运动,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享客都文明,丰富老年人文体生活,促进老年人身体健康。

  图文/梅州日报记者:叶子通

  编辑:罗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