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赛事活动 足球贺岁丨梅县隆文镇“贺岁杯”节日氛围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群体体育 > 赛事活动
足球贺岁丨梅县隆文镇“贺岁杯”节日氛围浓
来源:球乡   时间:2024-02-08 17:11:18   浏览:-
字号:

  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回家乡,踢足球,过大年”的群众足球氛围愈发浓厚。2月6日上午,2024年第二届隆文镇“通利华埃安·小鹏”贺岁杯足球赛顺利开赛。梅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市足协主席李新海,梅县区文广旅体局副局长何志新,梅县区足协会长廖振平,梅县区隆文镇党委书记黄树金,通利华梅州区域董事代表兼总经理汤立森等参加活动。

图片

  此次比赛共有7支村代表队和1支通利华品牌代表队参赛,他们将在隆文中学展开为期5天的激烈角逐。比赛现场,球员们身着各自代表队的战袍,斗志昂扬,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观赛群众热情高涨,大家尽情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足球赛成为梅县迎盛会。

图片

图片

  近日,2024年梅州市(市县镇村四级)“贺岁杯”足球赛在曾宪梓体育场正式启动,发动市、县、镇、村积极组织开展足球贺岁活动。此次梅县区隆文镇“贺岁杯”足球赛响应上级号召,积极组织开展群众足球贺岁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共享足球运动的魅力与快乐,为擦亮足球之乡品牌,推进梅州高质量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