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通知公告 梅州市足球协会招聘启事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通知公告
梅州市足球协会招聘启事
来源:梅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1-06-10 17:06:25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中国足球协会青少年训练中心(梅州)(以下简称梅州青训中心)的建设,促进我市青少年足球运动项目的发展,培养更多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梅州青训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青训总监1名。

  一、任职条件

  (一)持有亚足联-中国足协A级及以上资格证书;

  (二)具有5年以上各级国字号队伍、专业或职业运动员经历;

  (三)具有5年以上青少年队伍执教经历;

  (四)具有青训总监经验者优先。

  二、工作职责

  (一)执行中国足协青训指导理念,统筹协调全市青训工作;

  (二)负责组建梅州青训中心技术团队,负责指导青训分中心建设工作;

  (三)统筹组织青训教材的编写和完善,制定与执行训练计划、球员表现评估方案,并确保全体教练员能够正确地贯彻、执行;

  (四)定期向梅州市体育局、梅州市足球协会、梅州青训中心汇报组建梯队和球员表现评估结果,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提升;

  (五)定期为梅州市青训教练员及运动员做理论和实践课程的公开课或培训,定期到各青训网点进行巡查监督,指导教练员授课;

  (六)统筹建立和完善青少年梯队建设和优秀运动员个人数据库,指导开展相应数据分析工作,发掘培育优秀青少年足球运动员。

  三、聘用程序

  梅州市足协对应聘者组织面试和实操考核,考核通过者作为拟聘用人员试用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考核合格的,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签订正式聘用合同。

  四、福利待遇

  按有关法律法规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培训学习机会,年薪税后25万以上。

  五、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于2021年7月10日前将简历投至mzszqxh@126.com,咨询电话:0753-2280813,联系人:黄宇,报名地址:梅州市梅江区新中路66号市体育局2楼市足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