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通知公告 2021年梅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招聘文化课教师启事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通知公告
2021年梅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招聘文化课教师启事
来源:梅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1-08-18 09:56:00   浏览:-
字号:

  梅州市体育运动学校为市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数学或物理教师1名、政治教师1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诚实可靠,无反党反社会不良记录。以下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尚未解除党政纪律处分;正在接受纪委监委调查;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审查;曾被机关、事业单位开除。

  2、具有全日制大专或以上学历,有相对专业教师资格证,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事业,关心和爱护学生,工作责任心强。

  3、年龄在45周岁以内,性别不限,在教者或教学经验丰富者优先。

  二、工资待遇

  1、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后,按规定缴交社保,工资福利待遇按照梅州市体育局聘用工资制度执行。

  2、按学校规定发放四大节日补助、超课时补贴、班主任补助、绩效工资、工龄工资及享受正常节假日(带薪)寒暑假;参与年度考评(考评优秀者给予一定奖励)。

  三、招聘及考试办法
  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遵循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报名结束后,对符合条件人员另行安排时间统一进行现场说课的实操方式进行考试,择优录用。

  (一)报名时间:2021年8月18日至24 日工作日期间(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
  (二)报名地点:梅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江南新中路68号)三楼综合部;
  (三)报名材料:考生自行下载和填写《报名表》、相应材料(身份证、学历证明、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2寸照片2张。

  四、其他注意事项

  1、报名和考试期间必须按要求佩戴口罩(考试时按主考人员要求方可取下)、接受体温测量、出示粤康码,符合我市防疫要求的方可报名和考试;必须服从我校安保、防疫管理,遵守秩序,违者取消资格。

  2、符合报名条件者需自行下载填写好附件《2021年梅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3、被聘用人员与原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应聘者本人自行负责处理。

  联系人:巫老师      联系电话: 2280052

  2021年梅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梅州市体育运动学校

2021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