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人事任免 2020年梅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招聘文化课教师启事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部门文件
2020年梅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招聘文化课教师启事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13 11:53:11   浏览:-
字号:

  梅州市体育运动学校为市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是全市青少年业余训练的龙头,肩负着发掘、培养和输送优秀体育后备人才的任务,并代表我市参加省、国家和国际体育比赛和体育文化交流。因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文化课教师1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文化课数学教师1名。

  二、工资待遇
   每月基本工资全日制本科毕业2700元,大专毕业2400元(录用后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工资分别为2400元/月和2200元/月);按劳动法规定购买社保;按学校规定发放四大节日补助、超课时或班主任补助及享受正常节假日(带薪)寒暑假;绩效工资每月约400元;每满一年加50元工龄工资;参与年度考评(考评优秀者给予一定奖励)。

  三、招聘条件与职责
  要求具有本科学历(或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有初中及以上数学教师资格证,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事业,关心和爱护学生,工作责任心强,年龄在40周岁以内,在教者或教学经验丰富者优先。外聘教师采取坐班制,每周按规定授课12节,超课时另计,课时不足的安排晚上辅导学生。外聘教师每周安排一个晚上到校辅导学生,并准时参加学校的值日、教研、升旗、校会等各项活动。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遵循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工作人员现场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我单位根据总成绩排名,确定拟聘用人员。
  (一)报名时间:2020年1月13日至1月 17 日期间
  (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
  (二)报名地点:梅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江南新中路68号)三楼办公室;
  (三)报名材料:填好的《报名表》、相应材料(身份证、学历证明、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2寸照片2张。
  (四)注意事项:

  1、符合报名条件者需自行下载填写好附件《2020年梅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2、被聘用人员与原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应聘者本人自行负责处理。 

  附:2020年梅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电话: 2280052

梅州市体育运动学校

2020年1月13日

  点击下载:2020年梅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