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体育要闻 平远举行第41届全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体育要闻
平远举行第41届全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9-11-28 10:42:45   浏览:-
字号:

  11月27日上午,第41届平远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平远县城城南中学举行,来自平远县中小学校的32支代表队464名运动员将参加为期三天的比赛。

  开幕式上,各中小学运动员及裁判员代表队,随着激昂的进行曲循序入场。运动会举行了升国旗仪式,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作了宣誓。随后,梅青中学、第一小学、城南中学和第三小学进行了舞龙、跆拳道、武术操表演,展示了新时代中小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在60米、100米、200米预赛现场,各位运动员们在赛道上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精彩的比赛赢得了阵阵加油、喝彩。同样在跳高、跳远、掷铅球等比赛场地,运动员们也都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地参赛,整个赛场气氛紧张活跃。

  据了解,在为期三天的运动会中, 32支代表队分为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进行比赛,比赛项目包括6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等短跑、中长跑径赛和跳高、跳远、铅球、标枪、垒球等田赛,比赛将对取得名次的团体和单项进行奖励。

  平远副县长刘兰娇出席了开幕式,并宣布第41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平远县电视台:洪扬 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