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体育要闻 梅江区“双拥共建杯”篮球赛落幕,武警支队夺冠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体育要闻
梅江区“双拥共建杯”篮球赛落幕,武警支队夺冠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9-12-28 11:57:28   浏览:-
字号:

 (记者张爱飞)27日,由梅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梅江区爱国拥军促进会主办的梅江区“双拥共建杯”篮球赛,在梅州市全民健身中心篮球场落下帷幕,最终梅州武警支队获得冠军。球员们精湛的球技、拼搏的精神,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视觉享受,充分展示了军民健身运动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7日下午3时,梅江区“双拥共建杯”篮球赛迎来了最后一场比赛——冠军争夺战。比赛前三节梅江区人武部凭借着默契的配合,以低分差一直领先梅州武警支队,但在第四节梅州武警支队依靠充沛的精力,反超对方并最终以82比73赢得了比赛。本届赛事历时3天,4个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梅州武警支队、梅江区人武部分获冠亚军,梅江区篮球协会和梅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获得优秀奖。

  据了解,举办“双拥共建杯”篮球赛旨在通过文化体育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军政军民团结,加强军民联络沟通,丰富军民共建内容。同时展示全市退役军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全市广大退役军人搭建展示交流的平台,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形成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社会化拥军的热情,推动双拥共建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