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体育要闻 备战新赛季丨探秘梅州客家的新“家”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体育要闻
备战新赛季丨探秘梅州客家的新“家”
来源:球乡   时间:2020-05-13 18:23:00   浏览:-
字号:

  新赛季新面貌,梅州客家俱乐部不仅引进了新的内外援,还搬进了新“家”,这座新建成的训练基地,让所有的教练和球员都充满了激情。

  追求更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是每位足球从业者的切实愿望,梅州客家俱乐部则把这些愿望落到了实处。2017年8月,国家体育总局公布全国第一批96个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名单,这个坐落在球王李惠堂故里连长村的足球小镇,成为了此次全国唯一一个以足球为特色入选的项目,经过不到三年时间的等待,梅州客家俱乐部终于在去年9月搬进了他们的新“家”。

  训练基地第一期占地1100亩地,已经建成6块天然草球场,6块11人制的人工草球场,包括沙滩足球场,小型五人足球场,硬件比较完善。足球小镇内最显眼的两座大楼就是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的所在地,这两座建筑分别承担不同的职能,球队更衣室、力量训练房、备战会议室、俱乐部行政办公室、理疗室和餐厅等被安排在同一座大楼内,而另一座则是俱乐部宿舍。大楼的两侧配备了4块国内最高标准建造的天然草足球训练场,这样的配置可承受高密度、高强度的训练以及热身赛。

  梅州客家新基地的设施和条件,即使与中超俱乐部相比,也是比较优秀的。球员们都对新“家”感到非常满意,很愿意在这里训练与生活。足球小镇的二期工程也已经逐渐复工,未来,足球小镇将拥有更多的硬件设施,满足梯队以及足校的训练要求。

图片来源: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

  除了硬件设施的升级以外,球队近年阵容厚度的增加和成绩的提升同样令人欣喜,相信梅州客家在即将到来的中甲新赛季会有更出色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