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体育要闻 点赞!梅州五华赛区获2019女超联赛最佳赛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体育要闻
点赞!梅州五华赛区获2019女超联赛最佳赛区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5-25 11:52:47   浏览:-
字号:

  (记者张少邦) 记者昨日从梅州五华足球俱乐部获悉,近日,中国足球协会向各会员协会、女足俱乐部下发通知,梅州五华赛区获得2019年中国足协女子足球超级联赛最佳赛区。

  2019女超赛季,全华班出战的新军梅州五华队,取得4胜2平8负的成绩,最终排名第六,完成保级任务。

  由于给女足世界杯让路,2019女超联赛赛程密集,多次出现一周双赛的情况。梅州五华队能顺利保级,主要得益于主场取得3胜2平2负的成绩。时任梅州五华队的主教练李晖坦言,球队能成功保级,与社会各界的支持分不开,现场球迷的加油助威声,成为球队取胜的动力。

  确实,五华社会各界都在全方位支持足球。为营造浓厚的足球氛围,提高主场赛事上座率。7月中旬,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五华县科工商务局、五华县电子商务协会开展购票到五华惠堂体育场观看球赛,均可参加抽奖的活动。至中甲、女超赛季结束,共有广东南凌电器有限公司、梅州生长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五华县客属酒业有限公司等10多家企业为15场比赛(中甲8场、女超7场)提供价值18万元的奖品。

  女超联赛期间,梅州五华队7个主场比赛,场次观众达到4000多人,这与绝大多数球队观众寥寥无几的主场赛事,形成鲜明的对比。所以,梅州五华赛区能获得2019年女超联赛最佳赛区,可谓是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 张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