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体育要闻 这会是你今年最期待的那场足球赛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体育要闻
这会是你今年最期待的那场足球赛吗?
来源:球乡   时间:2020-06-03 12:27:54   浏览:-
字号:

想飞到 那最高最远最洒脱

想拥抱 在最美丽的那一刻

想看见 陪我到最后谁是朋友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个

······

想飙到 那最高最远最辽阔

想唱完 那最感动的一首歌

  梅州足球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不管怎么样,梅州市足球联赛都是球乡最期待的那一场比赛!也是你最期待的吗?
  (以下信息记住哦~~)

  梅州市足球联赛,是代表梅州足球之乡草根足球最高水平的比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支持、完善市、县、镇三级足球组织体系,把各级足协,建设成发展足球的中坚力量,发展好业余足球俱乐部等社会足球组织,不断壮大“草根”足球队伍,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足球运动热情、倡导全民健康的赛事。社会足球基础越来越厚实,也将带动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参与足球运动,梅州足球就会涌现出更多有突出能力的球员。

  首届梅州市足球联赛从2019年9月29日开始,至12月21日收官,历时近3个月,全市12支球队进行了22轮132场比赛,累计近200万人次线上线下观看了比赛,进一步激发了梅州社会足球的热情,为擦亮球乡品牌和创建足球特区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主要表现在四个新:一是服务融入大湾区建设的新举措;二是打造社会品牌赛事的新尝试;三是提升球乡浓厚氛围的新路径;四是树立现代足球理念的新作为。

一起来简要回顾一下:

  足球之乡,有你参与更精彩!

  2020年

  梅州市足球联赛,是你最期待的比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