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体育要闻 青训丨梅县:运动员复训“扎”,绿茵场上激情“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体育要闻
青训丨梅县:运动员复训“扎”,绿茵场上激情“满”
来源:球乡   时间:2020-06-09 20:26:03   浏览:-
字号:

  随着学校全面复课,市青训中心和各县(市、区)业余体校的足球青训也全面恢复,城区的绿茵场上又热闹了起来!

  足球小将们尽情地奔跑,尽情地释放激情,追逐他们的足球梦想。球乡小编日前跟随梅州日报记者前往梅县探营复训情况。

  下午四点半,阳光正好,梅县区业余体校的学生们上完文化课,不同年龄段的小球员们就在各自教练的带领下,进行着不同项目的训练。

  有的在进行传接球等基本功练习,有的在进行两两对抗,有的在进行二过二配合,有的在进行对抗赛,小将们奔跑积极,情绪高涨,黝黑的脸上流淌着汗水。

  原中甲铁汉队队长潘佳现场指导小球员们如何处理球。

  潘佳是梅县区培养出的高水平运动员,退役后作为优秀人才引进到梅县区业余体校担任教练,完成了从职业球员到教练的职业生涯转换。球星就在身边指导,小球员们练得特别起劲。

  潘佳说,疫情期间,小球员们都憋坏了,恢复系统训练后,他们热情很高,训练也很认真。当天他指导05年龄组的对抗赛,他要求小球员边路传中、多射门。让他不满意的是小球员们拿到球后不敢向前突破,人多打人少的情况下有时都不能把球控制在自己脚下。在他的指导下,小球员们努力改变着。看着这些像自己当年一样追逐着足球梦想的少年,潘佳也表示,会尽力把自己的职业经验传授给他们,帮助他们在足球路上走得更好。

  训练图集

部分文字参考:梅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