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体育要闻 多地开启业余足球赛事,火热夏日足球归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体育要闻
多地开启业余足球赛事,火热夏日足球归来
来源:中国足协中冠联赛   时间:2020-07-20 09:06:50   浏览:-
字号:
  最近几周,全国各地将有多项足球赛事陆续开赛。广东省、浙江省的足球联赛即将与球迷朋友们见面。在兰州,也有业余足球邀请赛已经拉开帷幕。

  2019-20赛季的广东省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已经公布赛程,比赛将于7月31日复赛,进行剩余的比赛。目前第一阶段还有3轮,第二阶段将于8月15日开始,在顺德市进行,直至决出最后的冠军。

  浙江省超级足球联赛也已经开始报名工作,相信不久后球迷朋友们就将看到参赛球队与赛程,比赛正式来临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在甘肃兰州,第十五届兰州市业余足球邀请赛已经于7月12日开赛。比赛将进行5周,于8月9日结束。首轮比赛过后,兰州锦程、兰州丰泰物流和甘肃麦斯力均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