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体育要闻 加油!梅州男足乙B组向省锦标赛冠军冲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体育要闻
加油!梅州男足乙B组向省锦标赛冠军冲刺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9-30 08:43:13   浏览:-
字号:

  2021年广东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男子乙B组半决赛梅州队3:1战胜广州队闯入决赛,明天下午将和清远队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祝贺梅州队,希望梅州男子乙B组的全体队员以高度的荣誉感、使命感,争取为足球之乡再添一座省锦标赛冠军奖杯!加油!

  此番在半决赛中,面对实力强大的广州队,梅州队小将们不畏强敌,开场第4分钟就由11号赖健涛直接一脚凌空抽射进球取得领先,上半场28分钟,又是11号赖健涛左脚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直挂球门死角,2:0,梅开二度帮助梅州2:0领先。来到下半场,第55分钟,广州队终于抓住了梅州队后卫一次解围失误,由9号丁广旭扳回一球。随后广州欲乘胜追击,但梅州队在67分钟时抓住一次角球机会,由15号张道鼎攻入一个漂亮的头球,场上比分扩大到3:1。这个球奠定了梅州队本场比赛的胜果。

图片

  本次比赛汇聚了这个年龄组广东省青少年足球的精英共十支队伍参加,由梅州客家俱乐部梯队为班底的梅州队从小组队开始一路披荆斩棘,先后小组赛9:0战胜韶关队,6:0战胜佛山队,又于八进四比赛中6:0战胜东道主湛江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