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体育要闻 梅州市钓鱼协会荣获2021年广东省老年人钓鱼比赛暨省直机关老年人钓鱼邀请赛第二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体育要闻
梅州市钓鱼协会荣获2021年广东省老年人钓鱼比赛暨省直机关老年人钓鱼邀请赛第二名
来源:梅州市钓鱼协会   时间:2021-11-25 11:53:01   浏览:-
字号:

  10月30日,由广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佛山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2021年广东省老年人钓鱼比赛暨省直机关老年人钓鱼邀请赛在佛山市高明区泰康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省垂钓基地举行。

  本次赛事有21个地市代表队参赛,竞赛项目为手竿4.5米钓混合鱼重量赛三场,每场90分钟。赛事参照中国钓鱼运动协会最新的《淡水池钓竞赛规则》执行,每个赛区为一个计分区,采用倒计分竞赛制,每队3名运动员分别在不同赛区参加共三场比赛,成绩按3名运动员总成绩分之和排名,历时一天。

  市钓鱼协会的潘俊义、梁哲明和谢根春代表梅州参赛。3名运动员在前两场因抽签钓位极差的情况下,第三场在大雨中发扬不放弃的体育拼搏精神,一举逆转,以各区2分、2分和5.5分,总分63.5分的成绩获得赛事总分第二名及省直机关组第二名,其中梁哲明单场钓获重量73.4公斤成为历年赛事第一。

  (梅州市钓鱼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