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体育要闻 国庆,绿茵活力!梅州青少年男足精英选拔赛精彩纷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体育要闻
国庆,绿茵活力!梅州青少年男足精英选拔赛精彩纷呈
来源:球乡   时间:2022-10-05 17:39:44   浏览:-
字号:

  5日下午,由梅州市体育局主办,梅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承办的2022年梅州市青少年男足梯队精英选拔赛在梅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开赛。来自梅江区、梅县区、兴宁市、五华县四个足球重点县(市、区)业余体育学校代表队参加比赛,选拔优秀足球苗子,抓早抓小,全力备战下届省运会。

图片

图片

  赛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实行封闭管理,赛前参赛队员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签署健康申报卡,出示健康码,比赛不对外开放,提供线上直播观赛。

图片

  比赛深入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和振兴梅州足球新十年规划要求,结合我市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情况,促进足球后备人才培养,进一步提高全市足球运动水平。本次比赛采用7人场8人制,分为U9、U10、U11三个组别,采用单循环赛制,执行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

图片

  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新海,市体校校长周健粦、副校长蔡远心到场观看比赛,并对比赛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进行再强调,要求全力确保赛事安全顺利、公平公正开展。市体校的选材工作组观看比赛,并针对球员技术能力、特点进行现场考评。球乡了解到,由于梅州多年来持续重视抓好足球青训工作,加上良好的社会足球氛围,家长越来越支持孩子踢足球,因此新周期选材面更广,水平整体有了很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