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体育要闻 一起向未来!新一批体育英才入读梅州市体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体育要闻
一起向未来!新一批体育英才入读梅州市体校
来源:球乡   时间:2022-10-09 10:13:15   浏览:-
字号:

  喜庆的国庆长假刚结束,梅州市体育运动学校迎来新周期新队员。10月7日下午,市体校全体教职员工提前结束假期返校,在严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热情周到迎接新生和家长,家长和学生对学校学习、训练和生活环境感到很满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家长和新队员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测量体温、核酸检测、健康码和行程码核验进入学校,报到现场井然有序,按照老师指引进入指定宿舍。

图片

  梅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是国家体育总局认定的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是梅州集教育、训练资源为一体的综合性少年业余训练龙头学校。

图片

  学校结合梅州竞技体育项目发展特点和潜力,坚持突出重点、优化结构,提升效益。足球、田径、乒乓球、羽毛球、举重等项目继续保持优势。梅州是“足球之乡”,学校始终将足球项目作为竞技体育的核心工作。每周期的组队选材,学校均成立选材专家小组,选材范围广、年龄段队伍多,选材工作覆盖全市各县(市、区)体校及中小学。在校足球运动员参加省级以上比赛,符合做证年龄的,超过95%能够取得国家二级及以上运动员证书,足球运动员罗燏输送至女足国青队,刘盛、史亮、邓雄涛、罗足庆输送至中超,卜嘉盈输送至女子足球超级联赛,潘佳、林桔源、张治权、黄龙输送至中甲。输送的180多名运动员中90%以上被北京体育大学、武汉体育学院、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广州体育学院、嘉应学院等大学院校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