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体育要闻 维护良好赛风赛纪,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梅州召开参加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后半程赛事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体育要闻
维护良好赛风赛纪,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梅州召开参加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后半程赛事工作会议
来源:梅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2-10-24 15:26:33   浏览:-
字号:

  10月21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梅州市参加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后半程赛事赛风赛纪、疫情防控等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强化第十六届省运会赛风赛纪、疫情防控等工作的通知》精神,扎实贯彻落实好广东省第十六届省运会后半程赛事赛风赛纪、疫情防控等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1.jpg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新海,市体育局竞训科、群体科相关负责同志,各有关县(市、区)业余体校校长,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分管业务副校长,市网球、乒乓球协会负责人,以及省运会还未参赛的相关项目领队、主教练参加会议。

1.jpg

  李新海副局长首先代表市体育局对全体教练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省运会后半程的赛风赛纪、反兴奋剂、疫情防控、赛事备战和赛事安全工作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赛风赛纪是体育工作的生命线,各参赛队、全体人员对赛风赛纪工作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营造风清气正的竞赛环境,要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安全。他希望大家认真领会学习、传达落实到每位参赛队员,确保我市参加省运会后半程赛事安全、有序、顺利,并预祝所有参赛队伍取得好成绩。

3.jpg

  市体育局竞训科科长黄建文在会上传达《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强化第十六届省运会赛风赛纪、疫情防控等工作的通知》等精神,并通报了第十六届省运会后半程赛事工作安排。

4.jpg

会议由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李虹洪主持

5.jpg

  据了解,我市已完成的省运会各项目成绩优异,其中,竞技组已参加7个大项,16个小项的比赛,共获得金牌14.73块、银牌2块、铜牌2块;群众组已参加体育舞蹈、健身气功、羽毛球、太极拳、围棋、中国象棋6个项目,总共获8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单位体育道德风尚奖3个、教练员体育道德风尚奖2个、运动员体育道德风尚奖6个,共29个奖项。

  目前,足球女子乙A组、田径、举重、羽毛球、武术散打、游泳、空手道、跆拳道、篮球等项目将在10月底陆续开赛,期待梅州体育健儿在省运会赛场上发挥出最佳的水平,为梅州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