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体育要闻 力争上游!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精英齐聚球乡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体育要闻
力争上游!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精英齐聚球乡梅州
来源:球乡   时间:2023-11-24 21:41:33   浏览:-
字号:

  2023 年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中职组)总决赛暨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高中年龄段U16-U18 组(广东省赛区)比赛将于11月22日至12月17日在梅州市五华县进行。今天(11月24日)上午经过精彩开赛仪式后,来自全省的18支球队随即展开激烈角逐,她们在足球之乡梅州比拼球技,力争上游!加油!

图片

  本次比赛由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体育局主办,梅州市教育局、梅州市体育局支持,五华县人民政府承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广东省足球协会、梅州市足球协会、五华县教育局、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协办。

图片

  伴随着激昂的乐曲声和广播声,庄严整齐的国旗方队,英姿飒爽的鼓舞队、武术队、裁判方队,身着整齐的服装,高喊嘹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富有创意的设计、整齐划一的动作、洪亮刚劲的口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片

  赛场上,各支球队挥洒汗水、奋勇争先,运球、呐喊、冲锋、射门……一次次超越对手,一次次重整旗鼓,全面展现了不言放弃、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和运动热情。比赛现场紧张刺激,悬念迭起,运动员们默契配合,精彩不断,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赛后,运动员纷纷表示,本次球赛让他们收获了友谊和荣誉,促进了全省各学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了整体凝聚力。

图片

  希望所有参赛队员在赛场上都能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以青春阳光的蓬勃朝气,积极主动的竞争意识,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体育强国。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