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体育要闻 祝贺!梅州客家U15斩获中青赛冠军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体育要闻
祝贺!梅州客家U15斩获中青赛冠军
来源:球乡   时间:2023-11-27 21:45:39   浏览:-
字号:

  2023年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联赛(职业俱乐部U15组)第二阶段全部比赛今日在江苏盐城大丰青少年足球基地落下帷幕,梅州客家U15队一路过关斩将,捧得冠军奖杯。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梅州客家U15还收获了两个单项奖——主教练庭田智弘获得“最佳教练员”称号,魏祥鑫获得“最佳球员”称号。

图片

  ▲ 最佳教练员奖项-庭田智弘

图片

   最佳球员奖项-魏祥鑫

  该项赛事第二阶段比赛于11月15日在盐城赛区开启,根据比赛日程,参赛队伍共进行6轮48场较量,包括小组赛、排位赛和争冠组比赛。在第一阶段比赛中,梅州客家U15六战五胜一平以不败战绩排名小组第一出线,晋级八强。

  第二阶段设小组赛和排位赛两个阶段。在1-8名争冠组小组赛中,梅州客家U15先后1-1战平成都蓉城U15、5-2战胜上海海港U15、0-1负于广州队U15,获得A组第二名,晋级四强。

  而在1-4名组比赛中,梅州客家U15先后3-0战胜武汉三镇U15、3-2战胜广州队U15、1-0战胜辽宁沈阳城市U15,三战全胜以九分领跑小组积分榜,斩获2023赛季冠军。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是本年度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青训收获的第二项冠军,接下来,俱乐部将持续、大力度、全方位地发展青训建设,期待梯队球员们能在接下来有更加出色的表现,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能看到这些印有“梅州客家青训”标签的球员,在职业赛场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