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体育要闻 本月球王争霸即将展开!八支球队25日球乡角逐月冠军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体育要闻
本月球王争霸即将展开!八支球队25日球乡角逐月冠军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3-11-21 21:48:51   浏览:-
字号:

  掌上梅州讯 “广东足球大舞台,球王之乡等您来”!2023年广东梅州(农商银行·李惠堂杯)五人足球争霸赛·11月安流站即将于本周六、日(11月25-26日)在五华县安流镇安流中学举行。嘉美茵队、司马第酒队、中大口腔队、佛山双城队、盛泰运输队、黑诺秘哨队、五华安流队和梅州农商银行队将在2个比赛日里角逐11月的月冠军。

  据悉,为办好此次赛事,主办地安流镇积极发动乡贤捐资安装球场灯光,提升场地设施。本次球王争霸赛将与安流中学校园文化结合,全面展示安中百年文化和红色文化。

  此前,球王争霸赛已决出了8月至10月的月冠军,分别是惠堂乡泉、叶塘洋陂和平远威华。11月30日球王争霸赛年度总决赛将在梅县文体中心举行,届时这三支月冠军球队将与本站月冠军球队展开角逐,决出年度冠军和年度草根球王。本次比赛奖品丰厚,每位参赛者都将获得梅州乡村振兴名优特产品1份,月冠军将获梅州两天游(食宿全包)、年度冠军还将获梅州五天深度游(食宿全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