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体育要闻 梅州占6席!2023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职业俱乐部U-15组)单项最佳、最佳阵容公布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体育要闻
梅州占6席!2023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职业俱乐部U-15组)单项最佳、最佳阵容公布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3-12-01 08:25:53   浏览:-
字号:

  日前,2023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职业俱乐部U-15组)单项最佳、最佳阵容公布,其中梅州客家的庭田智弘、魏祥鑫分别获最佳教练员、最佳球员,最佳阵容中梅州客家U15占据4席。

  11月25日,2023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职业俱乐部U-15组)在盐城赛区结束了第二阶段的较量,积分榜梅州客家U-15在1-4名组三战三胜,以9分领跑小组积分榜,斩获2023赛季冠军。

  据了解,梅州客家俱乐部倾力投入,规范化推动足球青训,实行专业化培养训练,全力培养一批足球专业化、职业化精英人才。该俱乐部所坐落的梅州市五华县,深刻青少年是五华足球未来发展的基础,不断加大对青训的投入力度,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支持青训发展,以全面普及发展校园足球为目标,完善培养和竞赛机制,形成高中、初中、小学有机衔接的训练和联赛体系。

  抓好足球青训,需要通盘考虑,也需要点滴改变,更需要久久为功的韧劲。梅州客家,未来可期。

  最佳教练员:庭田智弘(梅州客家)

  在2023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职业俱乐部U-15组)中,梅州客家U-15主教练庭田智弘荣获最佳教练员奖项。球队在他的指导下,在1-4名组的比赛中三战全胜拿到9分,以出色的表现斩获冠军。

  最佳球员:魏祥鑫(梅州客家)

  在2023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职业俱乐部U-15组)中,梅州客家U-15的魏祥鑫表现十分出色,共打进10粒进球,最终帮助梅州客家U-15成功夺冠。

  最佳阵容

  前锋:魏祥鑫(梅州客家) 梁仕宇(武汉三镇) 杨黔东(广州队)

  前卫:布尼亚明·阿不都沙拉木(广州队) 肖宙桦(梅州客家) 艾比布拉·努尔阿吉(成都蓉城)

  后卫:李星辰(武汉三镇) 张洪福(广州队) 林大为(梅州客家) 张道鼎(梅州客家)

  守门员:章琮玺(广州队)

  梅州日报记者: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