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体育要闻 2月5日鸣哨开踢!梅州“贺岁杯”足球赛即日起接受报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体育要闻
2月5日鸣哨开踢!梅州“贺岁杯”足球赛即日起接受报名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4-01-22 11:28:34   浏览:-
字号:

  1月20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为营造新春佳节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和浓厚的全民足球氛围,以“体育大拜年,健康迎新春”为主题的梅州市“贺岁杯”足球赛启动仪式将于2月5日在梅县区丙村镇举行,“深梅商—嘉美茵”梅州贺岁杯足球赛开幕式同时举行。

  据了解,“深梅商—嘉美茵”梅州贺岁杯足球赛开幕式将于2月5日在梅县区丙村镇举行,全部比赛均在梅县曾宪梓体育场进行,持续到2月12日(大年初三)结束。

  此项赛事设精英组、名宿组和元老组三个参赛组别,每个组别4支球队参赛。其中精英组11人制,参赛年龄为16-39周岁;名宿组8人制,参赛年龄为40-50周岁;元老组8人制,参赛年龄为50周岁以上。即日起接受报名,主办方将在已报名球队中,各遴选出4支队伍参加比赛。报名时间:1月28日前将填报好的报名表(附件)资料发送至邮箱:2269255974@qq.com

  本次比赛资金丰厚,精英组冠军、亚军和季军奖金分别为15000元、8000元和5000元;名宿组和元老组冠军、亚军和季军奖金分别为10000元、5000元和2000元。

  据悉,此次比赛由梅州市体育局和梅州市体育总会指导,梅州市足球协会主办,梅县区文广电旅体局、梅县区足球协会、梅县区丙村镇人民政府和梅州市嘉美茵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得到了广东川奥高新科技有限公司、柏丽佳新材料(苏州)有限公司、广东江门长河化工集团、广州傲胜人造草股份有限公司、德国SMG、美国MUSCO灯光、德国Polytan、美国雨鸟灌溉-深圳劳氏工程有限公司等国内外体育产业优秀生态链品牌商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