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体育要闻 足球贺岁|平远超竹“贺岁杯”足球赛联谊联乡情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体育要闻
足球贺岁|平远超竹“贺岁杯”足球赛联谊联乡情
来源:球乡   时间:2024-02-19 15:43:00   浏览:-
字号:
  大年初二(2月11日),2024超竹贺岁杯足球赛在平远开放大学足球场(原超竹中学操场)隆重举行。虽然在2003年超竹镇已经并入大柘镇,随后超竹中学也停止办学招生,后一度改建为平远县职业技术学校,现为平远开放大学。但是本次赛事还是全部由毕业于超竹中学的一众学子,超竹籍社会热心人士林永良、陈干明、姚国兴、姚良才、姚远锋、姚国泉等筹备发起,报名球员也是原超竹地区籍贯的球员组成。

图片

  本次赛事受到著名网络主播散打哥陈伟杰等一众平远超竹籍乡贤的大力赞助支持,部分赞助商老总更是亲自披挂上阵,大展身手。

  比赛分西河/棉二片区、超竹/超南片区、丰光/乔庄/老圩片区三个队举行,报名球员80多名,三队单循环杯赛,7人制,单场比赛时间40分钟。为了营造春节期间快乐足球的气氛,本次赛事设有冠军、亚军、季军。赛事组委会也准备了奖杯奖牌,做到参与球员人人有奖。

图片

图片

  本次赛事绝对是一场视觉盛宴,球员们的精湛球技和默契配合,让现场观众们大呼过瘾,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西河/棉二片区技高一筹,连续两场2:0和4:1提前拿下桂冠,超竹/超南片区和丰光/乔庄/老圩片区分别屈居亚军和季军。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散打哥陈伟杰、东莞市金莎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范爱金为参与本次赛事的球队颁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赛事的隆重举办,极大丰富了广大群众春节期间的文体生活,增添了城乡节日喜庆气氛,营造了喜庆、祥和的社会氛围,超竹地区素来就有爱好足球的传统,不仅仅在平远本地,在梅州市区、甚至在广州、东莞、深圳。珠三角地区的球场,都有平远超竹籍足球人士活跃的身影,希望通过本次赛事,持续传承超竹优秀的足球文化,带动更多青少年参与进来,让超竹足球的血液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