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体育要闻 青训|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男子U15组)梅州赛区完赛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体育要闻
青训|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男子U15组)梅州赛区完赛
来源:球乡   时间:2024-03-11 11:25:28   浏览:-
字号:

  3月5日,2024年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会员协会男子U15组)进行了3-16名排位赛,经过多场激烈角逐,最终成绩排名依次为为:成都、广东、浙江、山东、江苏、延边、重庆、陕西、青岛、长春、湖南、江西、武汉、海南。

图片

  目前2024年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会员协会男子U15组)梅州赛区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中,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队伍同台竞技,敢于挑战自我,展现出当代青少年球员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足球精神,不断在竞赛交流中取得成长和进步,未来可期!
  此次梅州赛区横陂足球特色小镇是国家体育总局首批96个运动休闲特色小镇之一,是以足球运动为特色的国家级体育休闲小镇,已建成17块高标准足球场,目前足球小镇已承办过中超、中甲、足协杯、中足协青少年锦标赛(重点城市组)、全国夏令营、广东省夏令营等多项国家、省级赛事活动,在比赛的竞赛组织、场地设备、后勤服务、医疗保障等方面都具有较高的专业性与规范性,在比赛期间为各参赛队伍日常训练、比赛和生活提供了全方位的赛事服务保障,得到了各参赛队的点赞好评。

图片

U15 
比赛结果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