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政务动态 同心抗疫丨巴西友人捐赠物资助力我市抗“疫”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政务动态
同心抗疫丨巴西友人捐赠物资助力我市抗“疫”
来源:球乡   时间:2020-02-19 11:40:58   浏览:-
字号: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我市防控物资比较紧张。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巴西友人、桑托斯足球俱乐部中国区代表方泽先生辗转巴西多个地方购置了一批物资分批发到梅州,助力我市防疫一线。

  在得知我市医疗物资紧缺的情况下,方泽先生向张晨副市长主动请缨,克服重重困难,四处筹集、抢购物资,为了通关更加顺畅,分为5批次寄到梅州。

  目前,来自巴西桑托斯市的这批物资已经陆续运抵梅州市疾控中心入库,将按照市指挥部的安排尽快分配下去。

  球乡了解到,特别是医用护目镜在梅州属于相当紧缺的物资,将缓解医院的护目镜需求。

  感谢梅州人的朋友,我们因足球结缘,患难见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