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政务动态 客商银行·2020世界客都长寿梅州马拉松赛大众选手报名结束报名抽签结果于30日公布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政务动态
客商银行·2020世界客都长寿梅州马拉松赛大众选手报名结束报名抽签结果于30日公布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11-27 16:39:09   浏览:-
字号:

  记者从“梅马”赛事组委会了解到,客商银行·2020世界客都长寿梅州马拉松赛大众选手报名通道已于25日24时关闭,抽签结果将于11月30日公布。

  据了解,今年“梅马”总规模10000人,其中马拉松项目4000人、半程马拉松项目4000人、迷你马拉松项目2000人。截至11月25日24时大众选手报名通道关闭时,总报名人数22535人,其中马拉松项目4670人、半程马拉松项目8365人、迷你马拉松项目9500人。因各项目报名人数均已超过预定规模,参赛资格将通过抽签办法确定,抽签结果将于11月30日正式对外公布。

  接下来,组委会将通过举办线上马拉松等方式,让未能及时报名或在抽签中未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也能通过线上参与的方式“云跑亲梅逐马”,在线上感受世界客都长寿梅州的城市魅力。线上马拉松赛的具体参加办法即将推出,各位选手可通过组委会官方微信公众号“第一赛道”、“梅州马拉松赛”和组委会官方APP“第一赛道”了解最新消息。

  此外,作为客商银行·2020世界客都长寿梅州马拉松赛下设的赛中赛,“万宝杯”客属城市邀请赛报名将持续至12月6日结束。(记者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