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体育赛风赛纪专项整顿治理动员部署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体育赛风赛纪专项整顿治理动员部署会
来源:球乡   时间:2022-08-24 13:12:16   浏览:-
字号:
  8月17日下午,全市体育系统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体育赛风赛纪专项整顿治理动员部署会在梅州市体育局召开。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重温了 “五个必须”“七个有之”“三个决不允许”,传达了省体育局体育赛风赛纪专项整顿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和《2022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陈远洋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体育赛风赛纪专项整顿治理进行动员部署,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章文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体育局党总支书记、二级调研员陈颖明同志主持会议,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新海,各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主要或分管负责同志,市体育局机关、下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机关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23786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