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开展诚信文化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开展诚信文化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梅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3-11-27 16:05:43   浏览:-
字号:

  日前,市体育局联合梅江局税务局、江南社区开展诚信文化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1.jpg

  活动围绕诚信文化宣传这个主题,通过摆摊设点,深入社区、商户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等法律法规,为群众提供体育领域诚信文化及政策咨询解答,并详细讲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

2.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体育领域诚信文化的认识,推进梅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有效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