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政务动态 谋新篇!梅州市足球发展基金会第三届五次理事会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政务动态
谋新篇!梅州市足球发展基金会第三届五次理事会召开
来源:球乡   时间:2024-01-30 08:56:33   浏览:-
字号:

  1月25日下午,梅州市足球发展基金会第三届五次理事会在市体育局召开。市体育局局长陈远洋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足球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温巧麟主持。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李国平、市足球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廖焕雄及基金会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以及市足协等相关部门领导和嘉宾出席了会议。


图片


  会上,公布了市足球发展基金会年度工作报告并书面报告了2023年财务工作,与会成员还讨论并通过年度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修订后的《梅州市足球发展基金会财务管理制度》。


图片


  陈远洋局长充分肯定梅州市足球发展基金会在过去一年里积极开展支持梅州振兴足球之乡事业的各项公益活动,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为梅州足球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他希望新的一年里,市足球发展基金会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并付诸实施;要管好用活公益基金,敢于改革创新、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力谱写梅州足球公益发展的新篇章。


图片


  市足球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过去一年,在梅州市体育局、市民政局等部门的关心支持和耐心指导下,在梅州市足球运动中心、足球协会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梅州市足球发展基金会紧紧围绕全市足球发展目标,积极开展了各项足球公益活动。2023年,市足球发展基金会承办了全国基层足球交流活动,得到了活动主办单位国家、省、市行政主管部门和参加活动代表的一致肯定和好评;由市足球发展基金会举办的 2023广东梅州(农商银行·李惠堂杯)五人足球争霸赛(即“球王争霸赛”),吸引了36支队伍400余人参加,历时4个多月,进一步扩大了梅州足球之乡和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的影响力;市足球发展基金会还全力协助2023“宪梓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的举办,充分发挥基金会宣传公益足球的职能,通过青少年足球赛事平台,增强足球公益意识,展示足球之乡和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形象,加强梅州与全国各地足球文化的交流。不止于此,市足球发展基金会还积极开展全民健身足球公益活动;大力发动社会、个人和企业支持基金会开展足球公益活动;积极资助梅州市青少年足球发展,对在2023年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男子U14组)比赛中夺得全国冠军的梅州客家广东代表队给予了10万元的资金资助。


图片



图片


  展望今年工作,市足球发展基金会表示将不断完善基金会的各项规章制度并付诸实施管好用活公益基金,继续发挥基金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做大做强基金会,奋力谱写梅州足球公益发展的新篇章。将继续高标准做好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全年工作,全力配合做好8月8日全民健身宣传周等公益活动;继续筹办2024广东梅州(农商银行·李惠堂杯)五人足球争霸赛(即第二届球王争霸赛);全力发动社会捐款并积极推广公益足球进校园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