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政务动态 梅州市“贺岁杯”足球赛正式启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政务动态
梅州市“贺岁杯”足球赛正式启动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4-02-06 16:16:42   浏览:-
字号:



  掌上梅州讯体育大拜年,健康迎新春!2月5日下午,2024年梅州(市县镇村四级)“贺岁杯”足球赛启动仪式在梅县区曾宪梓体育场举行。





  梅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维出席活动并宣布2024年梅州市“贺岁杯”足球赛启动。梅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远洋,剑英纪念园管理局局长李理和,梅州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张柏明,梅州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侯建,梅县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何志新,广东省场馆协会副秘书长杨汉华,市足球运动中心负责人、市足协副主席彭俊涛,市足协副主席丘建谊、黄敏、谢新忠,深圳梅县商会会长梁健锋先生、监事长刘恩元先生、副会长巫洪谋先生、法律事务委员会主席杜尚顺先生,梅州籍足球名宿谢育新、伍文兵、黄德保,深圳市嘉美茵运动草坪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小焕先生等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后,中国足球之乡—“深梅商—嘉美茵”梅州贺岁杯足球赛也紧接着在曾宪梓体育场举行,揭幕战由南粤头狼对阵深梅商。

  据了解,“贺岁杯”足球赛是足球之乡梅州年年少不了的迎新春足球特色品牌赛事,具有广泛性、群众性、乡土特色的明显特点,通过市、县、镇、乡四级联动,由县镇政府、村委、各级足协、企业、乡贤等广泛组织发起,全市各地人民齐参与,活动热闹程度空前盛大。今年“贺岁杯”足球赛全市预计有300多支球队,在新春佳节期间进行600场以上比赛。

  此次2024年梅州市“贺岁杯”足球赛由梅州市体育局、梅州市体育总会指导,梅州市足球协会主办,各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足球协会承办。

  文/梅州日报记者:叶子通

  图/梅州日报记者:林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