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政务动态 开新局!市领导走访慰问市体育系统干部职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政务动态
开新局!市领导走访慰问市体育系统干部职工
来源:球乡   时间:2024-02-23 16:25:39   浏览:-
字号:

  龙年新春,万物复苏。开工伊始,梅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东带着浓厚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走访了梅州市体育局机关及下属各单位、市足球协会等部门,亲切慰问了全体干部职工,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龙行龘龘,前程朤朤,生活䲜䲜!

图片

  期间,赵东常委与大家亲切交谈,对大家在过去一年各项工作中的付出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  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发扬拼搏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坚持“谋划在前、干在实处、落在细节”,把各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奋力投身到工作中去,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梅州体育、足球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梅州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