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政务动态 梅州市体育局、市足协领导到五华调研中超筹备相关工作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政务动态
梅州市体育局、市足协领导到五华调研中超筹备相关工作情况
来源:梅州足球   时间:2024-02-27 08:09:37   浏览:-
字号:
  近日,为进一步保障2024年中超梅州客家主场赛事的安全组织管理和服务保障水平,营造全市足球发展氛围,支持梅州客家职业球队,梅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市足球协会主席李新海到中超梅州赛区(五华)调研中超筹备相关工作情况,期间召开座谈会和全市球迷工作会,并向梅州客家队队员们表达了慰问。

图片

  上午,李新海副局长对中超梅州赛区的筹备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并提出了一些指导建议,确保赛区能够安全有序做好各项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赛事的顺利进行。

  在全市球迷工作部会上,会议总结了2023中超梅州客家主场开赛以来全市球迷工作方面的成效,表示梅州全市球迷在2023中超新赛季以“足球之乡”的勇于担当、主人翁的精神风貌和文明友好的良好形象,向全国人民传播了梅州足球好声音,传递了梅州足球正能量。同时,会议部署全市球迷工作、介绍2024中超梅州客家主场票务等情况。各县(市、区)球迷代表共同为做好全市球迷工作建言献策。

图片

图片

  下午,李新海副局长到梅州客家俱乐部参观并向队员们表达了慰问,了解了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的中超备战训练情况,对梅州客家队队员们在去年中超联赛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队员们在训练和比赛中都展现出了极高的职业素养和竞技水平,并鼓励队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发扬梅州足球优良传统,为国家、省、市足球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

图片

  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作为广东省、梅州市的一支职业球队,俱乐部一直致力于提升自身的竞技水平,为国家、省、市足球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此次2024年中超联赛新赛季,更是俱乐部再次提升自身水平和影响力的重要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