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开展“结队共建林”、“体育林”植树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开展“结队共建林”、“体育林”植树活动
来源:无线梅州   时间:2024-03-12 18:28:40   浏览:-
字号:

  今天上午,市体育局到五华县华阳镇叶新村开展“千村增绿先锋行”结对共建及“体育林”植树活动。市体育系统干部职工会同省体育局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干部、跳水世界冠军余卓成及当地镇村干部40多人在北琴江河沿岸两百多米长的廊道周边种上100株樱花树。

  尽管下着小雨,但大家热情高涨,纷纷撸起袖子,挥锹铲土、扶树定根,有条不紊地将树苗分区域栽种进沃土中,为当地增添了一抹盎然生机。

  叶新村已争取镇里支持在樱花林带建设休闲健身长廊,市体育局则会结合行业特色为其添置健身器材,建设体育健身林。

  记者:李剑龙

  通讯员:张明捷

  编辑:刘钰莹

  审核:曾展鸿

  监制:钟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