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足球专区 梅州U14男女足晋级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重点城市组八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足球专区
梅州U14男女足晋级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重点城市组八强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11-25 18:56:15   浏览:-
字号:

  11月20日,中国足协青少年锦标赛(重点城市组)梅州赛区男、女U14组第一阶段比赛在五华县横陂镇足球特色小镇圆满结束。我市U14男、女足代表队双双晋级重点城市组比赛八强。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市U14男子代表队分别以5:2战胜深圳队、3:0战胜武汉队,获得小组第一;我市U14女子代表队3:0战胜武汉队,0:2负于深圳队,获得小组第二。根据规程,各小组前两名及两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晋级1到8名排位赛。此外,我市U14女足球员周艳银和U14男足球员魏祥鑫和肖宙桦还获得“最佳球员”证书。

  据悉,2022年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重点城市组)是由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由2022年国家体育总局公布的“十四五”期间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派队参加,共设有大连、苏州、梅州三个赛区。旨在加强重点城市足球之间的交流、学习、提升,促进重点城市青训工作的开展完善青少年足球竞赛体系,进一步推进足球后备人才培养,提升中国足球水平。

  此前,我市U12代表队也分别取得中国足协青少年锦标赛(重点城市组)梅州赛区女子组组第一和男子组第二的成绩,并成功晋级八强。接下来,我市U12、U14男女足代表队将远赴苏州、成都,参加重点城市组第二阶段的排位赛。

  梅州日报记者:叶子通

  编辑:张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