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品牌赛事 足球之乡再添一省冠军!梅州男足丙组登顶省锦标赛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足球专区
足球之乡再添一省冠军!梅州男足丙组登顶省锦标赛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9-12 20:42:20   浏览:-
字号:

  2021年广东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男子丙组)的比赛在佛山三水进行,梅州市代表队在12日下午3时进行的决赛中,面对深圳队的顽强防守,梅州队小队员始终没有放弃进攻的步伐,众志成城,拼尽全力,在比赛补时阶段攻入一球,最后以1:0绝杀深圳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梅州队球员(红衣)在进攻中。



梅州队夺冠。

  据了解,梅州队以五华客家队为班底,同时抽调梅县富力足校、兴宁谢育新足球俱乐部部分队员组成。他们在小组赛中分别6∶1大胜惠州、4∶0胜珠海、15∶0横扫云浮,小组第一出线。随后以7∶0拿下江门进入四强,并在昨天的半决赛中以6:1横扫恒大足校球员组成的清远队后挺进决赛。



梅州队全体队员领奖后合影。



梅州队全队合影。

  梅州夺得男子丙组冠军,也是梅州代表队今年参加省锦标赛获得的首个冠军。

  梅州日报记者:张少邦

  图片:张展涛

  编辑:黄振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