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品牌赛事 梅州夺得三个冠军创佳绩!广东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收兵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足球专区
梅州夺得三个冠军创佳绩!广东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收兵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0-12 20:00:28   浏览:-
字号:

  2021年广东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最后一个年龄组——男子甲组的比赛今天下午在佛山结束,在第5、6名排名赛中,梅州队以3:2战胜清远队,获得5名。

  在本届广东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中,梅州9支参赛队发挥出色——在女子乙组、男子丙组、男子乙B组中夺得冠军;在女子甲组中获得亚军,在男子丁组、女子丙组、女子丁组中获得季军;在男子乙A组、男子甲组中获得第5名,创我市参加该赛事历史最好成绩。

  全省13支球队参加男子甲组的比赛,6日-12日在佛山进行。根据抽签结果,梅州与湛江、阳江、汕尾同在A组。

  在小组赛中,梅州队首战点球憾负湛江,随后大胜阳江、汕尾,小组第二进入八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深圳无缘四强。在第5-8名的排位赛中分别战胜东莞、清远获得第5名。

  梅州日报记者:张少邦

编辑:李舒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