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振兴足球 促提高丨我市持续充实基层足球教练员力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足球专区
促提高丨我市持续充实基层足球教练员力量
来源:球乡   时间:2020-09-17 13:05:08   浏览:-
字号:

  16日上午,2020年广东省足协E级教练员(梅州)培训班在市体校开班,36名来自全市各地、有志于成为基层足球教练的学员参加培训。

  梅州市足球运动中心主任周健粦、广东足协技术部E级教练员讲师伍文兵等参加开班活动。

  开班仪式上,梅州市足球运动中心主任周健粦指出,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充实全市基层足球教练员人才队伍,提升训练技能和水平,希望广大学员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学以致用,为我市青少年足球、校园足球的提高贡献智慧和力量。

  伍文兵希望在三天的学习中,与大家互相的交流,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学员们将在讲师的带领下完成理论课和实践课的学习和考核,通过考核者将获得E级教练员证书。

  开班仪式后,讲师伍文兵对全体学员进行正式的课程培训。理论部分共开设了足球的教育功能、青少年球员身心发展和特点、训练课的设计、小场地训练和比赛足球活动的组织等理论课程;实操部分包括准备及整理活动、个人技能及小组技战术等。

  不仅掌握科学的训练方法,更在训练理念上得到转变,对今后提高我市青少年足球训练水平将起到很大的帮助。

  本次培训班进一步加强了我市足球教练员队伍建设,提升草根足球教练员的数量和水平,为推动青少年足球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