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职业联赛 三名梅州籍球员效力富力 代表球队征战2020中超联赛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足球专区
三名梅州籍球员效力富力 代表球队征战2020中超联赛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2-26 19:21:00   浏览:-
字号:

  (记者张少邦)20日,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官宣,曾超正式回归广州富力,双方签约3年。加上叶楚贵、王鹏,已有三名梅州籍球员将代表广州富力征战2020中超联赛。

  曾超,1993年1月23日出生,梅江区人,身高1.70米,可司职边前卫和边后卫,出道于鲁能青训,2014年加盟广州富力,同年租借至广东日之泉参加中甲联赛,出场14次贡献2个进球。他于2015赛季重返广州富力效力到2017赛季,代表广州富力出战中超联赛及足协杯共计42场贡献4个进球。2018赛季加盟梅县铁汉生态,两个赛季出场52次,贡献5个进球。

  广州富力在公告中称:我俱乐部相信,作为一名特点鲜明的攻击型球员,曾超的回归必将增强球队的整体实力,我们希望他尽快融入新的团队,帮助球队取得优异成绩。

  另一名梅州籍球员王鹏在2月11日与广州富力完成续约,双方续约至2021年。

  王鹏是梅州前国脚王惠良的儿子,出生于1997年11月16日,身高1.76米,司职中场,于2018年加盟广州富力,逐渐成长为富力阵容中的重要替补,一共代表球队出战过21场比赛。上赛季,王鹏为球队出场18次,总出场时间860分钟,虽然没有进球和助攻,但王鹏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可圈可点。

  我市另一名球员叶楚贵1994年9月8日出生,身高1.79米,体重70公斤,可胜任边锋、边前卫、影子前锋等多个位置。 叶楚贵职业生涯起步于东莞南城队,2011年开始征战中乙联赛,2014年代表梅县客家队参加中乙联赛并以10个进球获得联赛“最佳射手”。2014年12月,叶楚贵加盟广州富力,三个赛季为球队在中超、足协杯、亚冠等比赛中出场48次、斩获4粒进球。2018年2月,叶楚贵租借加盟深圳佳兆业队,取得4个进球和7次助攻的赛季数据。叶楚贵帮助佳兆业成功冲超后,被广州富力召回,参加2019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