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职业联赛 中冠小组赛最后一战 梅县竞技2球领先下连丢4球出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足球专区
中冠小组赛最后一战 梅县竞技2球领先下连丢4球出局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11-27 16:43:04   浏览:-
字号:

  (记者张少邦)中冠联赛梅县赛区小组赛的赛事26日下午全部结束。在一场焦点战中,梅县竞技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宜春江钨威虎连进四球逆转,最终以2∶4告负,遗憾出局。

  15时在富力足校2号场进行的D组的焦点战中,由梅县竞技迎战宜春江钨威虎。此役,对双方来说都不容有失,梅县竞技保证不输球才有出线机会,而宜春江钨威虎必须取胜才有希望。

  比赛开始,双方大开大合,大打攻势足球。比赛刚开始2分钟,宜春后卫侵犯梅县进攻队员,叶伟超定位球直接轰门,对方门将扑出,符云龙禁区内补射得手,梅县取得梦幻开局。此后,双方互有攻守,场面相当激烈。第29分钟,梅县后场反击直塞,过掉门将后横传,何友族跟进将皮球送进空门,将比分改写为2∶0。两球落后,宜春组织强势反攻。第32分钟,宜春下底传中,朱晓冬抽射扳回一球。第35分钟,宣春利用右路角球获得连续攻门机会,但均未命中目标。2分钟后,梅县再次形成反击,李龙怒射击中门柱弹出,队友补射被后卫解围出底线,梅县错失扩大领先优势良机。梅县2∶1领先结束上半场。

梅县竞技球员马俊亮(右)与宜春江钨威虎球员在拼抢中。(林翔 摄)

梅县竞技球员马俊亮(右)与宜春江钨威虎球员在拼抢中。(林翔 摄)

  易边后,宣春攻势更猛。第52分钟,宣春左路角球发向禁区,房政阳高高跃起头槌攻门得手,帮助球队扳平比分。第61分钟,宣春刚刚出场的张善羽利用定位球机会攻进一球,宣春3∶2反超梅县。此后,梅县通过连续换将,一度形成围攻之势,但锋线操之过急,加上对方密集防守,攻门不是打飞就是打偏,次次无功而返。久攻不下必有一失,刚进入补时阶段,梅县空虚的后防再次给了对手机会,曲珈辰攻进一球,将比分锁定在4∶2。

  最终,梅县痛失好局被对手逆转遗憾出局。

  在另外一场同时进行的比赛中,厦门鹭岛6∶0狂胜宁夏人海溪。从而以2胜1平积7分的优势,排名D组第一。

  在12时进行的C组的两场比赛中,河北精英志海2∶0胜无锡信捷;湖北华创3∶2胜青海欧璐国际。最终排名结果:河北精英志海、2胜1平积7分排名第一,无锡信捷2胜1负积6分排名第二,两队晋级淘汰赛。

  至此,中冠联赛梅县赛区小组赛全部结束。根据比赛规程,梅县赛区淘汰赛将于28日13时进行,C组第一的河北精英志海对阵D组第二的宜春江钨威虎;另一场比赛将于当日15时进行,D组第一的厦门鹭岛对阵C组第二的无锡信捷。

  责任编辑: 张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