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职业联赛 大胜!梅县球乡队夺省足协超级联赛季军,10月冲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足球专区
大胜!梅县球乡队夺省足协超级联赛季军,10月冲乙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9-04 17:52:50   浏览:-
字号:

  2021广东省足球协会超级联赛今日上午在顺德结束。在决赛中,广东蜀地与珠海琴澳在常规时间0:0打平,在点球决战中,广东蜀地4:3胜出,获得冠军。在第三四名决赛中,梅县球乡以7:0横扫吴川星之梦队,获得季军。梅县球乡队将参加2021赛季中冠联赛,全力竞逐中乙名额!

  今年的省联赛从5月8日开始,共有11个地级市的16支球队参赛。赛事分为小组赛(赛会制)和淘汰赛(主客场)两个阶段。

  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以梅县富力足校2003-2005年龄段学员为班底组建的梅县球乡学生军崭露头角,他们6战进25球失1球,进球数在16支球队中居第二位,失球数最少,以小组第一晋级八强。为打好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及接下来的中冠联赛,梅县球乡足球俱乐部补充了多名球员,原梅州 家队旧将张治权出现在阵中。

  2021赛季中冠联赛共有56支参赛队伍,联赛于9月-11月举办,本赛季中冠联赛分为大区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每个阶段均采用集中赛会制。大区赛将分为宁夏银川赛区、山东潍坊赛区、广西贺州赛期、广东梅州赛区4个赛区、16个小组进行,每个赛区进行2站的比赛,每个赛区前4名球队进入总决赛。

图片

  因疫情反复因素,玉溪、晋江、延边、渭南、武汉、营口作为备选赛区。总决赛将于2021年11月进行,比赛地点预计在广西贺州或广东梅州举办。

图片

广东梅州赛区

M组:陵水鼎力、安徽万辰、南昌红谷滩、珠海琴奥

N组:上海三菱重工、泉州青工、安徽力天、广东蜀地红

比赛将在10月18日-26日进行,

O组:梅州梅县球乡、绍兴上虞翼龙、上海华正

P组:福州恒星、上海华交、佛山泽银

比赛将在10月29日-11月6日进行。

宁夏银川赛区

A组:宁夏人海溪、河南东方今典、新疆领梦者

B组:新疆雪域天成、泾川文汇、鄂尔多斯渤海

比赛将在9月22日-30日进行;

C组:西安高新易联、河南拜尔、内蒙古哈萨尔、新疆希望

D组:山西文旅龙城、西安荣海、兰州泰丰、喀什阿里甫

比赛将在10月3日-11日进行。

山东潍坊赛区

E组:济南兴洲、长春申华、廊坊枫华、南京铁虎

F组:延边体校、辽宁本溪领先、泰安华伟、天津圣德

比赛将在9月12日-20日进行;

G组:营口超越、天津逸腾海天、青岛利事联

H组:淄博齐盛、鞍山飞阳、江苏珂缔缘

比赛将在9月29日-10月6日。

广西贺州赛区

I组:湖北华创、阿拉尔三五九、成都顶耀锦城、昆明守护者

J组:湖北武体载铭、广西蓝航、云南玉昆钢铁、重庆蓝黑内拉

比赛将在10月8日-16日进行;

K组:柳州远道、重庆笛凯机电、丽江源亨

L组:广西华千谷、四川天府、湖南星锐

比赛将在10月19日-27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