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职业联赛 领头羊梅州客家豪取9连胜!4∶1大胜江西北大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足球专区
领头羊梅州客家豪取9连胜!4∶1大胜江西北大门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9-30 08:43:01   浏览:-
字号:

  29日下午4时,在五华横陂足球小镇进行的中甲联赛第25轮的比赛中,领头羊梅州客家队4:1大胜江西北大门队,豪取9连胜,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排名第二名武汉三镇6分之多。球队头号射手吉森1射1传,以15粒进球排在射手榜次席。

  前24轮,已取得8连胜的梅州客家积58分领跑积分榜;江西北大门积17分排名第15位。双方首回交手,梅州客家4:0大胜。

  本场首发,梅州客家伊高、吉森双外援出战,排名本土射手榜首位的梁学铭累计4张黄牌停赛;江西北大门外援什库塔伊、原梅县铁汉球员赵一博替补席上待命,上轮染红的张野停赛。

梅州客家队球员吉森点球破门。

梅州客家队球员郭毅带球突破。

  比赛开始后,梅州客家攻势如潮,前20分钟获得6次轰门机会,但不管是头顶还是脚踢,都未能敲开对方城门,离进球最近的一次是在第11分钟,崔巍一脚轰门打在立柱上弹出。第20分钟,梅州客家再起攻势,葛振传门前,吉森头球顶偏。随后,吉森传身后,陈国抗禁区内被罗素撞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吉森一蹴而就,个人赛季进球达到15个,只落后射手榜榜首的穆谢奎2球。原本江西紧闭的北大门就此轰然倒塌。3分钟后,吉森在禁区右侧得球,大力抽射造成对方门将脱手,刘盛推射空门得手,对方门将一脸无奈。第30分钟,吉森左路带球至底线,禁区附近送出穿裆横传,郭毅前插射近角命中。大比分领先后,梅州客家并未没缓进攻的节奏。第44分钟,梅州客家开出左路角球,史亮射门变成助攻,陈国抗背对球门脚后跟精彩破门,门将毫无反应。梅州客家4:0领先,半场锁定胜局。

梅州客家队球员吉森在比赛中与对手拼抢。

  易边再战,双方同时换3将,梅州客家吉森、伊高、崔巍被换下,换上年轻队员锻炼。与上场4:2大胜南京城市的下半场一样,主教练米兰主要是演练防守阵容。而江西北大门则换上进攻型球员,主力赵一博、商隐出战。

梅州客家队球员陈国抗在比赛中与对手拼抢。

  第47分钟,江西北大门朱明鑫打入一球,不过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9分钟,梅州客家防守球员在禁区内解围时出现失误,朱明鑫单刀抽射破门扳回一城。

  最终,梅州客家4:1击败江西北大门,实现赛季“双杀”对手,收获联赛9连胜。

  文字:梅州日报记者  张少邦

  图片:梅州日报记者  林翔

  编辑:李舒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