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职业联赛 广东梅州客家女足召开出征动员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足球专区
广东梅州客家女足召开出征动员大会
来源:球乡   时间:2021-10-11 08:40:15   浏览:-
字号:

  近日,广东梅州客家女足出征2021女超联赛动员大会在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召开。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主任程志文,广东省足球中心副主任邓欢欢,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曹阳,女足队教练组以及全体球员出席动员大会。

图片

图片

  2021年女超联赛于5月8日开打,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广东梅州客家女足收获两胜一负成绩,积六分列于积分榜第三名。第二阶段比赛将于10月19日在昆明拉开序幕,广东梅州客家女足迎战三场不败的强敌上海农商银行。

  在动员会上,广东省足球中心副主任邓欢欢同志,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曹阳也分别进行了动员讲话:在严格遵守赛区防疫要求的同时,希望广东梅州客家女足能够全力拼搏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主任程志文在会议最后勉励全体运动员们,要团结一心,勇敢拼搏,充分展现出广东足球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风采,发挥出最佳的竞技状态,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绚丽绽放,为广东足球争光!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