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应急管理局 通知公告 梅州市第四届应急管理专家委员会专家聘任前公示
梅州市第四届应急管理专家委员会专家聘任前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9-01 16:54:52   浏览:-
字号:

  市突发事件应急委员会办公室印发了《梅州市突发事件应急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推荐梅州市应急管理专家的通知》(梅市应急办函〔2022〕3号),通过专家自愿报名、单位推荐、市突发事件应急委员会办公室审核、市应急委审定,现拟聘任贺海源等146位同志为梅州市第四届梅州市应急管理专家委员会专家。根据有关规定,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从2022年9月1日至2022年9月7日止。

  公示期内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如对公示对象的专家资格、学术声誉、工作作风等方面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限内以各种方式和途径,向市突发事件应急委办公室署真实姓名和提供联系方式反映。反映的问题应事实清楚、详实、具体,不得捏造事实或有意诬陷。受理单位:梅州市应急管理局。联系人:杨龙波(粤政易同名),联系电话:2398233。word版和扫描版发送邮箱:11826@meizhou.gov.cn。纸质件寄送地址:梅州市梅江区三角镇梅塘东路93号梅州市应急管理局  应急指挥科。

  附件:第四届梅州市应急管理专家委员会人员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