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通知公告 2021年梅州市医疗保障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医疗保障局 > 通知公告
2021年梅州市医疗保障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17 16:53:12   浏览:-
字号: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及《2021年梅州市医疗保障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的相关要求及工作安排,我局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人数13的比例进行资格审核,未达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审核不合格的进行依次递补,资格审核工作已经完成,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及安排

202173日全天。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现场测温工作,全体面试考生请于当天7:45开始进场,并于8:15前全部进入候考室(违者取消面试资格),8:30开始抽签。

面试工作于上午9:00正式开始,期间考生不允许离开考场,且全程手机等通讯设备统一交工作人员集中保管。

三、面试地点

梅州开放大学(地址:梅州市团结路1号)。

四、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五、面试安排

1、第一候考室:103010110301021030103103010410301051030106岗位;

2、第二候考室:10301071030108103010910301101030111岗位。

六、注意事项

考生须于面试当日提前45分钟到考场候考室报到,入场时请出示本人笔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48小时内广东省开具的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详见下文疫情防控有关要求)、《2021年梅州市医疗保障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考生及工作人员新冠病毒感染流行病学史调查表》(见附件2)、“粤康码”电子健康码绿码和行程卡记录。考生进入候考室参加面试抽签,随后进行面试。迟到或不到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对证件及公告要求的证明材料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面试的相关要求详见《面试须知》(附件3)。

七、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一)面试考生请事先登陆“粤省事”微信小程序,在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考生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和行程卡,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以下)、行程卡正常的考生可正常参加面试。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2.面试前21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的考生;

3.面试前14天内有国内高风险区域旅居史的考生;

4.面试前14天内有国内中风险区域旅居史,且未持当地指挥部批准证明和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5.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医学观察点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三)关于提供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几点要求:

1、面试前21天内未在梅州区域内或曾离开梅州区域的考生,请积极主动配合14天的居家健康监测,每天进行健康申报,并自行前往居住地附近具备核酸检测能力的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务必要做到“三天两检”(即做2次核酸检测,2次检测时间间隔大于72小时,其中第二次检测时间范围需在考前48小时内),并持两次广东省开具的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场;

2、面试前从未离开梅州区域的考生,请自行前往居住地附近具备核酸检测能力的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需持一份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场。

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面试工作时间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发布公告。

咨询电话:0753-2181900



附件:

  1:2021年梅州市医疗保障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20210610).xls

  2:2021年梅州市医疗保障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考生及工作人员新冠病毒感染流行病学史调查表.doc

  3:面试须知.docx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20216月17日